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心情(自寫作文 好像有很爛hor!!!)

這時的心情是什么?是快樂是悲傷?他人不知道但只有自己本身才知道覺得的感受。

我的心情是由天氣而定,在天氣風和日麗的時候,我終是快樂慵懶的,我會無事慵懶的靠着陽臺遠遠眺望這眼前的一切,真的好舒服!那時的我真的很羨慕電纜線上多嘴的麻雀,它們擁有一雙可以快樂自在翱翔的翅膀,可以大方的在天空下自由的飛翔。陽光的熾熱,讓我想慵懶的念頭頓時更想要來個午睡!快樂的心情,每個人都有,我快樂的心情只是簡單,好比說在一個炎熱的夏天里喝這一杯冷冰冰的飲料,那時刻的心情都會因為那杯微不足道的冰飲料而心情亮起來快樂起來!只能用粗俗的一句“爽啊!”來形容當下的心情。

而當臺風來的時候,外面的一顆顆樹都被大風吹得落葉似雪那樣的零落下來,望着窗外面的情景,此刻的心情變得很冷清!外面的店面都在那時刻一間一間的暫停營業,人也漸漸的稀少,那時候我更不想出門吃晚餐。只好躲在自己租來的能容得下兩個人的小公寓里,被天花板懸掛的古老式黃色燈泡照下的自己,感覺心情變得很憔悴,而臉上的笑容也都仿佛被小偷偷走似的,笑容不在。思路也漸漸的因心情而改變了,變得更憂傷,這時刻我突然間想起遠方的媽媽。就因為長大了,想獨自一個人出來靠自己創出一片天,而離開當初有媽媽打點一切的地方-家。雨一滴一滴的下了,這個的空間里,唯一能讓我透透氣玻璃窗戶也漸漸的被外面緩緩落下雨水的痕跡而印着,被雨水弄得模糊窗口我隱約的望了出去,天色也越來越暗,雨也慢慢大了,街道的街燈都一個一個亮了起來路了,而空氣里面也曼衍我最討厭的溫度。好冷!那時刻躲被窩的我,恨不得睡個覺,來接受明天美好早上的太陽和溫暖還有心情。

因為我就是這樣過着我的心情,心情是自己的,想那個心情來關照?都是自己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