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相比看看

流浪狗名犬
臭小鴨天鵝

你說...............
能相配嗎?

丑宅男帥哥
恐龍妹正妹

你說...............
會自卑嗎?

笨蛋聰明
平庸氣質

你說...............
會在意嗎?




流浪狗我看到的是 -堅強
臭小鴨我看到的是 -自愛
宅丑男我看到的是     -沒關系
恐龍妹我看到的是 -自立
笨蛋我看到的是     -單純
平庸我看到的是         -不奢求








丑與美
樣衰與樣靚
都不是我們能所選擇的!


美-自然而然的產生自信,
怎樣放怎樣擺,
都覺得讓人感到順眼,
這是個不錯的門面哦!
可是,還是要用什么心態來關照這個-美?
有着不同的心態就有着不同的不美了。
但,
是否懂得那美言美語的那一句話是處于真心的嗎?




丑-感覺到不舒服,
都會遭其他人不好的眼光和批評,
也會因為這樣也會遭其他人排坼,
然后就得享受孤單一人的安慰,
可是,忠耳逆聽啊~
要需要有着什么心態來對待-丑?
有着不同的心態就有着不同的不丑了。
會試着去改變,
改變不了外表,
也要改變自己該有的內涵。










eh huh~~~
本人只是想比一比,
沒有鄙視任何人哦!
如果對號入坐的話,
表怪我~~~=]

其實我[傅順煬](Fu Shun Yang)<Algeris.fers Poh>...
帥也不是很帥。
丑也不是很丑。
不帥也不是很帥。
不丑也不是很丑。
(終之能看就是了啦!)
不高也不矮。
不胖。
很瘦。

心態是...
我要跟自己比!



下線......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