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就是这样~


只会在他人身上看的就是自己的影子...
對方爲什麽會怎樣對你?!
愿為自己做出可能讓對方覺得和這個誤會の代價一樣的事,


但~我卻不知道!
我只能執著的去恨...
去恨和對方有關的東西和接觸的人事物。


離開那裡我才體會到...
不要執著去恨...
去討厭那團擋在我和對方之間的烏雲和誤會...
我也是時候看過烏雲后的那個太陽了~
烏雲后一定有太陽的存在,
只是我們要不要去眺望...


如果脑子一直想着对方当初怎样狠心对待自己 
最后辛苦也还是自己  
对方也可能把事情给淡忘了,
而自己还在傻傻的慢慢啃食那些伤心事!


而,一直想着对方怎样hurt自己
 也不去想些对方以前对自己的好~ 
难道【恨】也在慢慢啃食自己的心吗?!


学习宽容,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但,我要把它给学会~ 
我也祈求在外玻的ta也可以原谅我 
原谅我是那么不了解ta
原谅我是那么蠢  


这也只能在这里傻傻的祈求着~
何况我在这里真的活的很充实,
活着很累到了宿舍就睡到天亮的那种


我要考试了!加油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